close
或許每星期,或許每個月一兩天
我用文字餵飽我的心
讓心情飽和
然後我就盡情地哭
哭得很徹底
把所有囤積的負面情緒都洗掉
一直哭到我覺得很累很累
一直到我看完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一直到我覺得心情像是雨過的天空那般澄淨透明...

有一陣子我天天如此
有一陣子我很少這麼做
有一陣子我以為這是很平常的事
有一陣子我想我得了憂鬱症

有時我看了十幾篇文章
哭了一兩個小時
心情還是那麼沉重

有時我看著一篇應該是很快樂的文章
卻哭得很慘很慘
而心情卻在幾分鐘內就輕盈了起來

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我想這是我發洩情緒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