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設計一個小組作業就把大家搞得四分五裂
住一起的像陌生人
好朋友分桌坐
各說各話
一個個拆夥

這樣我們這屆系學會應該到時會更慘吧

拆夥我最後才知道
你們鬧翻跟我沒有直接關係
所以我不懂你們拆夥是要我跟誰?
雖然我說沒關係
其實我想說的是 算了
真的很煩
天天都在鬧脾氣
不要鬧了啦
小組作業就是要大家一起才叫小組
雖然表達意見很重要 但是配合度也很重要啊
該認真的也都說要幫忙了
拜託不要一直耿耿於懷啦

現在拆夥
雖然沒有什麼不對
之前大家也都說過想試著和別人合作看看
可是感覺這次就是因為生氣才拆

編輯設計是拆夥了
國文課還要一起演戲
氣氛再僵還是一個班

大家多擔待吧
每個人都有缺點
相反的也都有優點

生氣也要看事情

這幾天老是一片陰霾
生氣的生氣
難過的難過
旁觀的旁觀
事情這樣也不算解決
大家還得同班三年
難道要一直就這樣僵持嗎...

拜託緩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