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從重考的時候開始,
可能只是一時興起,或是因為我媽不給我喝外面的飲料,
我開始會自己泡茶喝。
不是什麼專業的泡茶,只不過就茶包沖一沖罷了,
不過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只要天氣開始冷,
我就想去買茶包。


一開始我只是去7-11買那個架子最下層綠色包裝的茉莉花茶,
好像99元一盒,夠我泡很久了。
我的重考時期就是一杯茶,一直沖一直沖,沖到茶包沒味道,
然後就差不多可以去睡覺了,話說茶對我睡不睡得著好像沒有太大影響。

後來上了大學,爸爸送我三個鐵盒裝的茶葉,本來只是因為盒子很漂亮才擺出來當觀賞用,
有一天去捐血時他們卻送了我玻璃茶壺,就是可以泡茶葉的那一種,
我就拿了其中一盒杏桃茶來喝,
其實茶給我的感覺就是,泡了茶,整個房間都會有股溫暖的香味,
給人一種悠閒的感覺,喝茶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
後來我就愛上Tea Time,
每天總要喝個好幾壺才過癮。

然後有一天,茶喝完了,壺被我弄破了,天氣也漸漸熱了,
Tea Time也就淡出我的生活。

大二的時候我搬出來住,
因為沒有朋友住在附近,自己的時間就變多了,
有天逛7-11的時候我又看見重考時喝的那種綠色盒子的茶,
於是又興起了喝茶的想法,喝完一整盒茉莉,
我又想去7-11補貨,這次卻看見一種沒看過的茶,
淡褐色的包裝跟盒子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比較高級,
唐寧?伯爵茶?沒概念。
反正就又是一時好奇而買來喝喝看,
這一買倒是很令我驚訝,
因為我打開盒子聞到的味道好像它已經泡成茶一樣,
香味四溢,
當我把茶包放進水裡的時候,
那個濃濃橘色往水裡散開的樣子真是讓我難忘,
因此我也用力推薦給了冬瓜跟任祐新,
也結下我跟唐寧的緣,
從此之後我就很愛在逛百貨地下高級超市時,
蹲在茶的櫃子前流口水,
好想買杏桃茶,香草茶也不錯,伯爵茶也有點懷念,早餐茶也想買買看。

今天我跟任祐新去Focus旁邊的新光吃晚餐,
又逛到了超市的茶櫃,
我又陷入了猶豫不決的狀態,
我想喝香草茶,又想喝杏桃茶,
旁邊那個是什麼= =+
拿起來一聞,媽呀有夠香~上面寫什麼?
香草菊蜜茶?又有香草又有甘菊又有蜂蜜!就是你了!
於是買了它
每次看唐寧的廣告詞都會覺得好像真的很威

在英國沒有人不知道TWININGS唐寧紅茶。在英國人心目中TWININGS幾乎就是紅茶的代名詞。
TWININGS不僅是英國最古老,最資深的紅茶業者,其製作的紅茶更擄獲英國皇室的鍾情。
淵遠流長無人可及的製茶經驗,不但創造出多種美味的好茶,還贏得伊莉莎白女王頒贈出口產業獎勵的殊榮。
至2006年TWINING即將滿300歲了呢!(也就是說現在是302歲)
*TWININGS紅茶創始於1706年Thomas Twinings
*歷年來備受維多利亞女王(1837年),愛德華七世(1901年),
 喬治五世(1911年),亞歷山大皇太后(1911年)與瑪麗皇太后(1940年)等統治者青睞。
*雙獅皇冠的標示,象徵Twinings享有皇室御用茶的尊崇榮耀。


很像很威吧!!!

大家也來喝喝看唐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