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啦

第三集

讓我等得心癢難耐的第三集

在我前幾天去台中勤美誠品的時候順便詢問了一下店員

因為我印象中是2月9號左右的台北國際書展會出這本

結果店員給了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四號就會上架囉~"

好心的她還順便告知我到時候進貨書的擺放位置

不過那時我已經在台南了~

於是今天我就興高采烈地去了台南長榮誠品

精挑細選了半天

然後很猴急的買完立刻跑步上樓梯

完全心不在焉邊唱"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邊騎車

但是等我真的到家我又心猿意馬

總覺得以現在的興奮程度一定今天就看完了

就會跟當初比賽看哈波6一樣快速閱讀完快速感到書被我看完了又要等很久的遺憾

所以我耐著性子從第二集的後段開始看

當作複習&進入情況

接著我現在是

很想趕快看下去

但是下午太放不下書了就看完一半以上了所以有點想放慢速度的狀態

但是我好想繼續看下去啊!!

貝拉快點變啦!!!!!

好久沒有這麼令我期待的書出現了

每次看完很棒的書

都意猶未盡希望再多出個幾本

在心裡吶喊著別這麼快就結局啦~~

唉...

不過人家國外不是早就出完了嗎快點翻譯第四集啦!!

還有電影的第一集DVD快點出啊!!

第二集快點拍快點上映啊~!!!

真是考驗我的耐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