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媽

為了碎碎念
msn打字速度Speed up↑
來信數量增加

然後我把拍屁的事情跟我的網誌給她看了

以下是他的回應

收到你的信很高興,也看到了你對批評的人的回應,
那個人一定是在設計界不順心的人,
所以會在語句中露出不滿的心情,
當然你們學生念點皮毛的設計,
在此時此刻應該還沒有什麼令人刮目相看的作品,
何況看在一個不順心的人眼裡更會有不屑的批評,
你的回應不錯,
也讓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女兒腦袋裡的思想,
設計這種東西是與生活密切相關的,
要具備獨到的審美觀,審美觀從哪來呢,
當然也是跟你的家庭背景
以及父母對教育的重視和支持,
基本上一個人如果沒有樂觀與愛心,
他就會看不到美的存在,
心態憤世忌俗的人如何設計美的東西來,
還要不斷的在生活中去看去體會,
所以媽媽一直要你能有機會出國去體會,去開眼界,
就像冬瓜她們去旅遊時會體會大自然的美,
人與人之間的愛,
到世界各地去看不同的國家的文化與生活,
你將會理出你對人生的熱愛與方向,
這對你無論是做什麼工作都是有很大的幫助,
拓開眼界相對的會有更開闊的思考,
旅遊不只是像他說的去爽而已,
有智慧的人用眼.耳,心與腦的思考,
那種衝擊會有不凡的點子,
我常跟學生說玩藝術的人一定要有高尚的品格,
要具備愛人的豐富情感,
加上浪漫的幻想,和雉氣的性格,
才能產生不凡的作品,是嗎
我覺得目前你還要多加強對大自然的欣賞,
你不覺得人工的色彩,在在都比不過自然的顏色,
站再大自然下一眼望去,
青草樹木的綠,花朵的顏色,
蝴蝶與鳥的配色都是那麼繽紛,
下一場雨無論大雨小雨都有艨朧的美...........
甚至刮一陣風都有撫臉的感覺,
太陽月亮....................山峰.湖水的倒影..........
春夏秋冬的綠葉,
金色的秋,雪白的飄雪.....................那都是藝術的美,
人們設計的東西都是週遭的顏色與曲線的美,
都來自於大自然,
不是自然的顏色就會顯得俗氣,你說呢
上帝給了我們生命,也給我們住在美麗的世界,
我們要更珍惜自己,
與最喜愛的人一起享受世界的美,
要常帶著感恩的心去過每分每秒,
努力追求快樂溫馨的人生......
無論你將來要做什麼工作,媽媽都會支持你,
就是希望你的工作是你的興趣,在快樂中生活,
要達到這目標是要努力的,願你能順利.
所以要加油囉......
就像我一樣,現在我無論談琴或教學生都沒壓力,
天天開心,學生也學得久,
那也是我分分秒秒努力的累積與成果,
學習與準備是要有恆心努力的,
天氣變涼了,要記得帶著外套與雨衣,小心騎車,
吃東西要均衡,眼睛要保護好,沒有健康,
我們就都白談了......
有空再給我信多聊聊,我也很同情批評的那個人,
因為目前經濟蕭條.失業率高,這樣心情的人很多.
這是你們這群快樂的孩子不能體會的,
所以出門一定要有伴,
別遇到憤世忌俗的壞人.小心...


以上

順帶一提
我媽才國中畢業,厲害吧





所以各位!我們要同情他~~
請大家發揮愛心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